“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陈金玉副校长到机电学院上党课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12-09
  • 点击:4613
  •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陈金玉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共产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的党课。

94GN{KK{[TM2}KWJ4GL0UK6.jpg

党课现场

陈金玉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7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在党内政治生活中恪守行为规范的重要性;主要强调党员要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和问责,防止制度成为“稻草人”和“橡皮泥”,使党内政治生活认真严肃起来、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最后,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俊林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参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供稿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