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6-12-26
  • 点击:4607
  • 来源:

12月13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在新音乐厅举办了2016-2017学年度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学校副校长杨霄、李长泰,教务(科研)处处长孙敏、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潘德臣、招生工作处副处长俞恒,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世联、院长助理高羽、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徐俊生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和部分学生家长观看了演出。

舞剧,猫鼠之夜.jpg

舞剧《猫鼠之夜》

演出通过声乐、乐器、幼儿戏剧、皮影、幼儿游戏舞蹈等多种形式,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四手联弹《No parry dance music》、独奏《彩云追月》、尤克里里《童年》《小幸运》、民乐合奏《琵琶语》等乐器演奏节目,多种乐器演奏充分体现了学前学院丰富的教学内容;民族舞《苗歌》、幼儿表演舞《打针我不怕》《猫鼠之夜》等节目,将舞蹈同幼儿专业相结合,在呈现扎实基本功的同时,展示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其中,热情四溢、富有节奏的音乐剧《猫》,结合歌唱、表演、舞蹈等艺术形式,通过歌曲、音乐、肢体动作的紧密结合,表现出故事情节和蕴含的情感,将晚会推向高潮。

雪孩子.jpg

舞蹈《雪孩子》

四手连弹.jpg

四手联弹

晚会在舞蹈《飞吧,梦想》的优美舞姿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节目编排紧凑,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展示出学前教育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艺术素养,充满了浓厚的艺术气息,丰富了校园文化。

学生记者 冯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