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周全部署 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7-03-14
  • 点击:4401
  • 来源:

2月24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8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主持。

DH5751I{3@LX4U{KQEU0J5H_副本.png

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以及党委书记张卫平在开学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本学期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对全院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社会主义政治路线,端正政治立场;二是要不断总结认识自己,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三是教师要与辅导员加强沟通,共同参与学生管理工作;四是要加强学院微信公众号建设使用,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做好舆论监督与宣传。

会后,学院领导组织召开了行政工作会,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对所有教室进行清查,检测多媒体设备,查看工作室桌椅、画架等配套是否齐全,做好新学期补考工作和网站建设工作。

建筑与设计学院通讯员供稿 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