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青春 同梦未来——建筑与设计学院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7-05-24
  • 点击:4676
  • 来源:

5月18日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同行青春,同梦未来”主题晚会在新音乐厅落下帷幕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参加晚会。

合影留念

民族舞《年年有余》

此次晚会共有11个节目,综合展示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果。亮丽的身影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动感的舞姿轻踏着火热的节拍,舞蹈串烧《dancing girls》瞬间点燃现场气氛;生活部带来的舞蹈《影》,别具一格舞台的灯光效果配合舞者的舞蹈动作,将光影的艺术美感融入到节目中,展现了光的使者带来的神奇影像;由2017届毕业带来的设计作品展《服装秀》,以服装秀走秀的形式展示了2017届毕业生的学习成果,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带给观众色彩与形态的视觉盛宴;民族舞蹈表演《年年有余》将全场带入一个灵动婀娜的世界;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带来的压轴表演合唱《建院的日子》改编的歌词唱出了建院学子大学的美好生活,唱出了四年的青春记忆。

 

学生实习记者  赵思云 樊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