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解读两会 永跟党走”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7-06-02
  • 点击:4453
  • 来源:

518日,由工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的“解读两会永跟党走”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在海丰楼11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以“忠心爱国,紧跟党走”为主题,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展望。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维可、副院长杨雪琴、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匡霞,各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给在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王宇民慷慨激昂展现了“工匠精神”;李秋洪以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为切入点,体现了党与人民的血肉联系的主题;唐艺畅以扶贫攻坚为主题,展示了留守儿童对于父母的思念,情真意切令人动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唐艺畅斩获冠军,王宇民、黄娜、陈楠三人并列第二名。

通过比赛,激发了大学生关注时事和学习党和国家路线政策方针的热情,也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与自身修养。

 

工商学院通讯员供稿  刘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