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行第九届娃哈哈创客营销实践大赛校内总决赛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7-06-15
  • 点击:4578
  • 来源:

6月7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在海丰楼112教室举行第九届娃哈哈创客营销实践大赛校内总决赛。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场拓展总监蒋霞、合川区拓展经理张雪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院长宋奇成,以及指导教师团队出席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九支参赛队伍围绕不同产品特点将宣传创意、行销方式、营销策划进行整合,综合展示在PPT中,并通过讲解直观地为大家展现团队的协作能力、营销思想、特点以及销售情况。其中,“商善若水队”以其独特的展示方式成为一大亮点,“非正式辩论开场白”、“自制宣传视频”、“手工制作pop海报”等别具一格的展示方式赢得在场评委一致好评。

合影留念

最终,“商善若水队”获得第一名,“哈哈渴吧队”获得第二名,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重庆赛区比赛。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激发了营销潜能,增强了实践能力

工商学院通讯员供稿 张玉萍 钟石娇 杨阳 平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