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本学年第一次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7-09-30
  • 点击:4426
  • 来源:

92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7-2018上半学年第一次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李长泰,教务(科研)处处长孙敏、常务副处长皇甫涛、副处长邓旭升,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的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皇甫涛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重人科[2017]181号)文件(以下简称《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同时,介绍了此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背景,对修订后《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的主要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指出新修订的《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孙敏强调《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91号已开始实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钻研并宣传《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主管教学的院长要将《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纳入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各项课程当中,解决教育教学中的问题。

教务处副处长皇甫涛讲话

校长何向东对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改革要创新,教师要注意教育教学方法。要因材施教,加强基础建设,用心抓好过程。教育教学过程中要落实教考分离,狠抓常规管理、过程管理。教师要以身作则,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提高教学质量,讲求课堂效率。

 校长何向东讲话

                                    学生实习记者  谭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