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杯”足球联赛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7-10-27
  • 点击:4602
  • 来源:

1016日中午,我校体育学院主办、校足球协会协办的第四届新生杯足球联赛在学校大操场举行。本次联赛共有11支二级学院队伍及教职工队伍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队员在绿茵场上激烈角逐,飞扬体育情,共承足球美。

比赛现场

本次联赛为八人制足球赛,分为AB两组竞赛。初赛共进行512个场次。教职工代表队与政治与法律学院代表队首先出场,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队紧随其后。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不时为场上健儿加油鼓劲儿,高喊自己队伍的口号。

经过队员们在场上一小时的奋力拼搏,教职工代表队和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分别以9:04:0的成绩胜出,在预赛中出线。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师生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生记者 陈琼青

学生实习记者 兰诺喧 杨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