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17-2018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 发布人:党群部
  • 时间:2017-12-15
  • 点击:4319
  • 来源:

1212日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在新音乐厅举办2017-2018学年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到场的领导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程荣尧,北师大金德凯顿幼儿园园长骆莎,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共600余人。


弹唱《爸爸去哪儿》

汇报演出以“童真飞扬”为主题,各个节目别具特色,表演富有童趣,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与专业水平。整场汇演精彩纷呈,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其中,弹唱《爸爸去哪儿》富有活力,与小朋友的互动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皮影戏《东郭先生和狼》旨在帮助幼儿了解更多的民间艺术形式及其文化内涵,表演形式新奇有趣,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戏剧《青蛙公主》用小朋友能够理解的情景剧形式来诠释承诺的重要性,给在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


合影留念

此次别具风格的汇报演出凝聚了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的辛勤努力,展示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体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

 

学生记者 赵思云 樊景雨

学生实习记者 兰诺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