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首届“魅力演说”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3-27
  • 点击:4487
  • 来源:

326日,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首届“魅力演说”演讲比赛在文渊楼9102教室举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高廉平、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彭涛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中,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演讲,以及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示出自己独特的风采。唐湘媛的《诗意的生活》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演讲中充分运用抑扬顿挫的语气和灵活多变的手势,展现出了古诗词的别样魅力。

 

唐湘媛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唐湘媛获一等奖,冯心悦、黎胜玲获二等奖,邬红萍、张亚玲和星辰剧院组合获三等奖。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在校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学生记者 陶杰聪 杨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