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外教社杯”演讲决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4-27
  • 点击:4878
  • 来源:

426日,第十届“外教社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院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决赛,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如期举行。


决赛现场

经过海选阶段的激烈角逐,本次校内决赛共有24名同学成功入围。决赛分别通过“Openness Brings Progress(From President Xis Words)”为题的2分钟命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种形式进行评比。

比赛现场,选手们凭借着沉稳大气的台风,流利顺畅的演讲,生动活泼的表情,丰富有趣的内容充分展现较强的语言应用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与不俗的英语表达能力。

经过评议,比赛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冉芮、刘夕菁等四名同学获得公外组一等奖,何林玲和杨阳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叶鑫淼和袁才艺同学分别获得公外组和专业组二等奖,邱雨和李婷燕同学获得公外组三等奖。


获奖选手合影

赛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彭奕奕对比赛进行总结发言。她在肯定选手们过硬基本功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借助类似活动努力学习英语,提高英语水平,拓展英语应用的广度与深度,以此更好地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学生记者 张艺桦 李灿 王璐瑶

学生实习记者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