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两会新风,树社艺风华”社团文化艺术节暨星级评定决赛完美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4-28
  • 点击:5017
  • 来源:

427日晚,由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迎两会新风,树社艺风华”社团文化艺术节暨星级评定决赛在新音乐厅收锣罢鼓。本届社团文化节暨星级评定决赛旨在鼓励各社团独立思考、勇于实践,在社团文化建设中以踏实的求学态度,良好的学习风貌创新社团工作。


合影留念

本次共有十个协会进入星级评定决赛。各社团现场通过ppt和视频展示了发展历程、社团特色等基本情况。在才艺展示中,参赛社团以演讲、舞蹈、武术、小品等形式逐一展现。武术协会通过跆拳道、耍棍、舞枪等表演形式彰显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底蕴;轮滑协会精彩绝伦的轮滑表演夺人眼球,紧张、刺激的助跑跳远展示了社团成员高水平的专业技巧;行知书画协会巧妙的将一曲《浮生未歇》与现场书法写作配合完美诠释了书法之美。

 

协会展示

校团委副书记周庆表示,此次决赛展示了各社团一年来的发展成绩。通过比赛,促进了各社团特色发展,有助于形成百花齐放的社团建设局面。


获奖协会

最终,轮滑协会与武术协会荣获本次比赛的五星级社团,行知书画协会等三个协会获得四星级社团,动漫与游戏设计协会等五个协会获得三星级社团。

学生记者  樊景雨 兰诺暄 赵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