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百事最强音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08
  • 点击:5175
  • 来源:

57日晚,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百事最强音决赛在学校运动场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共设三轮。第一轮晋级决赛的20位选手以两两PK的形式进行抽签组合,由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投票,决定进入下一轮的选手。郑捷、席侥、彭薇霖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下一轮角逐。在第二轮比拼中,按照抽签顺序,以帮帮唱形式进行演唱,票数最高的三位晋级第三轮。大众评审和教师评委选出优胜选手,最终彭薇霖、孙凯、刘黎楠三位同学进入最后一轮的角逐。在最后一轮中,刘黎楠激情演绎了一首《开门见山》,精湛的唱功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刘黎楠演唱

最终,刘黎楠以83票折桂,彭薇霖、孙凯分别以73票、42票获得亚军和季军。

学生记者 樊景雨 兰诺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