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点燃专业激情,放飞青春梦想”专业汇报演出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09
  • 点击:4784
  • 来源:

58日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在新音乐厅举办主题为“点燃专业激情,放飞青春梦想”的专业汇报演出。管理学院领导以及各专业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礼仪之邦

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在管理学院各专业带来的《专业风采秀》中拉开帷幕,小品《上门》、《面试》及情景剧《深夜酒馆》将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技能知识融入其中,展现了物流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以及酒店管理系各专业的教学成果;小品《致基层的你》讲述了一名基层干部在山洪来临之际不顾个人安危,始终冲在转移村民,保护村民的第一线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现出基层干部坚守岗位,一心一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感人场面;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别出心裁,将中华礼仪与茶艺相结合,带来的表演《礼仪之邦》,充分展示了中国茶艺和礼仪的魅力;歌曲串烧《管院欢迎您》深情地表达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对学院的热爱与祝福。


合影留念

最后,晚会进行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导游技能大赛颁奖典礼,特别播放了首届“专业文化,触动年华”微视频大赛的优秀视频《那年那少年》,分享回忆那年那少年的新鲜与迷茫。此次汇演不仅展示了管理学院的专业风采及专业教学成果,而且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学生记者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