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技能大赛暨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10
  • 点击:5079
  • 来源:

5月9日,以“天使翩然展翅,爱心呵护健康”为主题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2018年护理技能大赛暨“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学校新音乐厅隆重举行。校长何向东、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院长秦容、护理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及实习医院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

技能大赛以考核学生基本素质和专业服务能力为主要内容,一曲《Boom Boom》开场舞点燃全场。护理学院副院长饶晓翠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比赛弘扬护士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全面提升护理学院学生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水平。


 比赛现场

整个比赛分为心肺复苏、密闭式静脉输液和无菌技术三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以规范、严谨、娴熟的操作技巧,可亲的护理态度,机智的应变能力,将优质护理服务贯穿于每个操作环节,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从容自信的个人风采和精湛的技艺,受到了评委老师及在场师生的的高度赞誉。

此次比赛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比赛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去。

学生实习记者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