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歌年华,词曲赋文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大型语言艺术晚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14
  • 点击:4956
  • 来源:

5月13日晚,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诗书歌年华,词曲赋文新”大型语言艺术晚会在新音乐厅如期举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小品表演

本次晚会一共有8个节目,主要有小品、配音、朗诵、舞蹈、歌曲等表演形式,还穿插各种互动环节。配音秀是当下较为流行的新型表演形式,表演者通过精彩的配音表演让观众身临其境,展现出声音的多样性及其魅力。诗朗诵《请铭记,雾重庆》,讲述在抗日战争时期,英雄们为保卫国家宁死不屈的故事,让观众沉浸在气势澎湃的氛围中,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你的模样》讲述了大学生放弃大城市的繁华,投身于乡村支教当中,让观众笑中带泪,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合影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严家兴接受采访时说道:一年一度的文新晚会其实更像是一种轮回,是一种文新精神的传承。此次晚会体现了文学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展现出文新学院文学性与艺术性兼备的鲜明特色,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与活力。

学生记者 杨云辉

学生实习记者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