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院际辩论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16
  • 点击:5008
  • 来源:

5月15日下午,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院际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代表队持“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优势在传统产业升级”的正方观点,从重庆传统产业升级的含义以及重庆传统产业雄厚的基础两方面来论述辩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持“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优势在新兴产业开发”的反方观点,从新兴产业的发展前景和重庆的发展两个方面层层剖析。在攻辩与自由辩论环节,正反方辩手针锋相对,互相质询,寻找对方的破绽,以证明自己的观点,辩论十分激烈。最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以84.04分赢得了冠军。


合影

据悉,本次比赛以“践行创新宗旨,勇担改革使命”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树立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要求,弘扬创新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推动深化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实现成才报国的远大理想。

学生记者 陶杰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