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叶培德带领管理学院教师为地方企业“问诊”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22
  • 点击:4408
  • 来源:

5月21日下午,副校长叶培德带领管理学院副院长禹华平、党总支副书记黄代蓥、院长助理蒋奉君、旅游管理系主任赵静一行到合作单位合川友缘山庄参观、“问诊”。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合川友缘山庄负责人龙其云介绍了该企业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发展所面临的瓶颈,希望借助学校专业团队的智慧,将企业推上新的台阶。叶培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希望双方能找到融合点,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旅游管理系主任赵静从专业的角度根据该企业的硬环境建设情况,结合旅游行业发展的业态,分析了该企业当前外部、内部软环境存在的问题,初步提出了“注入文化、打造文化标签”“多方合作、打造研学旅行基地”“适度包装、策划主题活动”“利用公众号、加强针对性群体的网络宣传”等“药方”,双方还进一步探讨了深化合作的方式。

合川友缘山庄位于合川城郊,距离我校15公里,是合川本地知名旅游企业,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国家评定的三星级酒店、五星级农家乐、绿色旅游饭店。2016年,在合川区旅游局的牵头下我校与友缘山庄建立起了校企合作关系。

管理学院供稿  蒋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