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22
  • 点击:4321
  • 来源:

近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杭州举行。我校旅游管理专业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和两个优胜奖。

获奖选手合影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1所高等院校和中职学校的1160名选手参赛,分为高等院校、中职学校两个组别,设置普通话导游服务、英语导游服务两个赛项,从理论考核、中英文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三大环节展开了角逐。周茂林同学以全国排位29名的佳绩突破性地获得了本科普通话组二等奖展现出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发起,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届,是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中高职本科院校的品牌赛事,在旅游教育界与业界有广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