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芳华,梦归璨夏”——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成功举办大型师生联谊晚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26
  • 点击:4528
  • 来源:

5月25日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大型师生联谊晚会在新音乐厅如期举行,政治与法律学院近6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小品

开场舞《YOUNG》活力四射,燃爆全场;小品《包拯来了》让清正廉洁的包拯走进现代法庭,当传统断案方式与现代法律文明相碰撞,带给观众一场寓教于乐地趣味法学知识普及;由政治与法律学院教师团队带来的T台秀《旗袍魂》则展示了不同于课堂上的严肃的老师们的形象;舞蹈串烧《年代秀》或柔美、或激情、或时尚、或复古,鲜活地记录着一代人的舞蹈记忆。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舞蹈

此次晚会精彩节目纷呈,游戏互动更是接连不断,现场惊喜连连。“踩报纸”、“大象摸鼻”、“面撕保鲜膜”等游戏环节使得整场晚会洋溢着欢快轻松的氛围。

整场晚会充满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洋溢着澎湃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我校政法师生和谐共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生记者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