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作品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二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30
  • 点击:4428
  • 来源:

5月29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2018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揭晓,由我校艺术学院学生王韬锐、俞懿展的朗读作品《中国 我的钥匙丢了》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推广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促进高等院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比赛由各高校图书馆组织本校学生参赛,以学校为单位,推选不超过3个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大赛。

我校经过严格的初审评选,层层筛选,从提交的众多作品中,推荐了管理学院代佳璐同学作品《边城》、艺术学院寿娜同学作品《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以及艺术学院王韬锐、俞懿展作品《中国 我的钥匙丢了》参赛。最终,制作精美,朗读富有感染力的《中国 我的钥匙丢了》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书馆 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