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佳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6-01
  • 点击:4319
  • 来源:

5月3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佳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风采展示在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副校长杨霄,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展示

活动中,十三个党支部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和讲演的方式呈现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果。文新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师范专业的特色与主题结合起来打造“书香支部”,开展好书共读活动;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将专业知识和主题结合,开展电脑免费维修主题活动;学前教育教师支部开展的家庭教育社区服务活动,党支部凝聚党员力量,以专业服务好家庭,诠释了党的活动的主题和特色。


舒卫华总结

舒卫华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绩,他表示,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认真、作用明显。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多在实践主题上下功夫,让党日活动严起来;在结合实践上下功夫,让党日活动实起来;在培育品牌上下功夫,让党日活动活起来。

最终,工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获得最佳主题党日活动一等奖,文新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和机关第五支部获得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支部等获得三等奖。

学生记者  袁其锋 计林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