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童趣心,筑梦前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届百花社团颁奖典礼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6-01
  • 点击:4946
  • 来源:

531日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四届百花社团颁奖典礼在新音乐厅举行。副校长杨霄、李长泰等领导和学前教育学院近600名师生共同观看此次颁奖晚会。


幼儿民俗舞《剪窗花》

晚会从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研究协会、儿童产品研发协会、儿童故事馆、儿童舞蹈馆、儿童绘本馆、儿童弹唱馆、儿童手工馆、儿童戏剧社、儿童游戏社九大学院社团中选取优秀节目予以展示。创意杯乐合奏《稻香》将钢琴、尤克里里、小提琴、杯子打击和人声合唱融合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幼儿民俗舞《剪窗花》,将舞蹈形式与中国传统剪纸文化完美揉合,诠释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的魅力;演讲《我是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将学前教育学子的心声缓缓吐露;百花社团手工馆和绘本馆的同学带来的《童心童秀》利用废旧材料制作亲子装、小小家园和奇思妙想的立体绘本,可谓是心灵手巧,意趣盎然。晚会在合唱《左手右手》中圆满落幕。


话剧《木偶奇遇记》

颁奖典礼穿播节目当中一、二、三等奖各归其主。本场颁奖晚会节目突出专业特色,多种形式、多方面展示了学前教育学子的学习成果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学生记者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