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百花齐放文化艺术节晚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6-04
  • 点击:4959
  • 来源:

63日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百花齐放文化艺术节晚会在新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晚会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主题。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近6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朗诵

晚会在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师生共同观看VCR,一起回顾机电学院一年来精彩纷呈的活动瞬间。朗诵《体育颂》表达了机电学子们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彰显了强身健体、健康活泼的生活理念;创意舞《光影舞》通过灯光和影子的巧妙结合,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歌曲串烧

整场晚会活泼精彩,趣意十足,展现了机电师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学生记者 陶杰聪 杨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