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举办“工逢其盛,商善若水”系列活动闭幕晚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6-11
  • 点击:5008
  • 来源:

610日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在民生篮球场举办“工逢其盛,商善若水” 系列活动闭幕晚会。工商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各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爵士舞《Boom》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歌曲、小品、情景剧等。由杜石、肖翔等人原创嘻哈说唱一开场调起了全场气氛,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由陈雅狄、王孝颖等人带来的民舞《离人愁》,将娴熟生动的舞步与优美的音乐节奏完美融合,获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尔后,各种节目轮番登场,魅力四射,异彩纷呈。由金堃、李海军等人组成的二楼后座乐队别具一格的表演风格展现了大学生独特的舞台创作魅力。紧随其后的爵士《Boom》、师生歌曲串烧也引发观众共鸣。由李林洋、吴思佳等人演绎的情景剧《午夜排挡》将都市人们忙碌生活中的不同烦恼表演得淋漓尽致。


小品《甲方乙方》

最后,由工商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表演舞蹈与歌曲结合的《我们都一样》作为压轴节目,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记者 赵思云 樊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