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志,共筑强军梦” ——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成功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18-09-14
  • 点击:4743
  • 来源:


为丰富学生军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军旅文化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9月13日下午,我校2018级军训团“弘扬爱国志,共筑强军梦”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大操场举行,军训团全体教官、教导员和指导员以及全体参训新生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

伴随着铿锵的步伐,二营十四连一曲《当那一天来临》拉开比赛的帷幕。十四支参赛连队,依序上场,嘹亮的军歌响彻重人科上空。各连队的参赛曲目主题鲜明,大气恢弘,充满正能量,舞蹈、器乐、武术、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融入其中,极富感染力。歌曲《精忠报国》、《强军战歌》等唱出了战士的豪情壮志;《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唱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饱满的精神,满怀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演绎了2018级新生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热爱与憧憬,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绿色”视听盛宴。


比赛队伍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营七连荣获一等奖,四营四十一连、三营三十八连获二等奖,二营二十六连、一营十连、二营二十年获三等奖。

 

学生记者 张艺桦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