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在行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乡村振兴促进协会成立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29
  • 点击:4895
  • 来源:


9月28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协会成立大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学校副校长杨霄,西南大学乡村建设学院张艺英博士,重庆有机农业协会会长邱永川,中怡农业开发公司董事长吴晓卫,校团委书记周庆以及工商学院相关老师,部分协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2015级经济学专业王鑫同学介绍了学校乡村振兴促进协会的筹办过程。与会嘉宾和协会指导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学术成果,针对乡村振兴促进协会发展提出了建议。


杨霄讲话

杨霄代表学校对乡村振兴促进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乡村振兴促进协会”的成立,正值《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发布之时,协会立足服务合川周边乡村,可谓顺天时、得地利、聚人和。他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规范建设,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管理运行;二是聚焦主业,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乡村振兴,加强实践调研,为会员的成长提供舞台;三是多出成果,要整合资源,在老师指导下在服务乡村的实践中总结经验、提升水平,多出成果、扩大影响,争取办成有一定影响力的学生社团。 

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李灿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 李鑫 马书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