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赴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开展交流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0-13
  • 点击:5237
  • 来源:


10月11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双海军、党总支书记吴静一行到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跨境商务学院进行交流。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跨境商贸学院院长李安平、党总支书记任伟、副院长赵逖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会上,李安平对双海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涉外商贸学院及跨境商贸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促发展。赵逖从专业申报、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分享了做法与经验,并重点介绍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办学,与重庆链家房地产有限公司产学研融合等合作项目。


李安平交流发言

双海军对跨境商贸学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钦佩,他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转型发展、政校企合作等方面所进行的探索。各系主任分别从校内实训室实体经营模式、开放式实训室模式的建设以及如何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双海军交流发言

双方在资源共享和科研项目合作上达成初步意向,为今后两校合作和进一步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通讯员 邵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