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携手重庆市合川区草街小学开展文献资源共建共享联谊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01
  • 点击:4284
  • 来源:

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下发的《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结合支部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创建志愿服务型党支部。10月19日上午,支部书记杨晓琼带领图书馆全体党员,与重庆市合川区草街小学党支部携手开展了文献资源共建共享主题党日活动。草街小学书记、校长雷建林,副校长詹志明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影留念

图书馆党员们参观了小学校园,重点观摩了小学图书室藏书的编目排架和阅览室布置、开放情况。参观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就文献资源共建共享进行了交流。


交流现场

雷建林介绍了草街小学的办学简史、师资结构以及阅览室建设和开放的情况。杨晓琼重点介绍了图书馆馆藏资源概况和使用情况。与会党员们围绕小学生阅读指导活动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实施“大手牵小手·快乐悦读”活动方案。


“大手牵小手·快乐悦读”活动方案达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图书馆党支部服务社会的功能,为创建志愿服务型党支部,打造特色品牌项目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图书馆通讯员 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