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06
  • 点击:4448
  • 来源:


2018年10月20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在东莞图书馆举行,至此,为期3个月的比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参赛,入选作品13925件,最终评选入围作品2070个。由我校图书馆推荐的作品:建筑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徐曼同学(指导老师:苏丹玲)的《寻找》、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罗兆兵同学(指导老师:梁清月)的《时代·承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周密同学(指导老师:屈弓)的《享阅读》入选全国评审,最终获得入围奖。


评审现场

本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图书馆与社会阅读专业委员会、图书馆展览与文创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广东粤图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面向全国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通过“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平台进行公开征稿,图书馆通过比赛平台完成网络推选,由专家完成网络初评和终评。我校共有8个学院参与此次活动,提交作品22件,其中3件作品代表学校参赛。


徐曼《寻找》入围奖


罗兆兵《时代·承载》入围奖  周密《享阅读》入围奖

撰稿: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