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19
  • 点击:4460
  • 来源:


11月15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大学生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阅读与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南京艺术学院图书馆共同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阅读推广高峰论坛”在南京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图书馆界的二十余位专家学者及206家高校380余位代表参会,我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代表参会。

论坛会现场 

论坛主要包括专家报告和案例交流两个部分,现场有九位专家和九家图书馆分享了阅读推广的相关经验,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生动的实际案例,内容精彩纷呈。


颁奖仪式

论坛还举行了“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及“品读丰子恺”征文与绘画比赛的颁奖仪式。其中“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有近900件作品参赛,通过线上线下的初评复评以及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55名,三等奖80名。我校艺术学院王滔锐、俞懿展同学的作品《中国,我的钥匙丢了》荣获二等奖。 

                                图书馆通讯员:江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