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23
  • 点击:4788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团委)举办了第四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并于11月22日晚在新音乐厅举行决赛。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1等奖1名,2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亲临决赛现场指导,校学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此次决赛


才艺表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突破重围的12个寝室在决赛现场为同学和老师们呈现了丰富多样的寝室文化。生动有趣的话剧表演《最美》拉开了比赛序幕。接着参赛队伍进行寝室风采PPT展示其中包括宿舍logo的由来、寝室成员的介绍、寝室装扮主题的解说,随后是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魔仙堡”、“指挥所”、“动霸tua”等寝室名字创意满满,构思新奇。据介绍,此次参赛寝室的寝室美化材料大多都是手工制品,变废为宝,别具匠心。其中庠园五舍1-24“指挥所”,以军旅迷彩风为主题对宿舍进行装饰,凭借着一段精彩的军姿走位和军体拳展示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终荣获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寝室风采ppt展示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展示自我、挑战自我、丰富自我、充实自我、锻炼自我提供了舞台,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也更好地发挥了宿舍育人基地的作用,获得了学校各方一致好评。


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李灿 兰诺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