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舞蹈学专业毕业晚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1-30
  • 点击:4708
  • 来源:


11月28日,“亦舞·一方”2019届舞蹈学专业毕业生主题晚会在学校音乐演奏厅如期举行。校长何向东,校领导曹勇、王伟,艺术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家长和数百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鸣动一方


恋念一方


筑梦一方


天各一方

2019届舞蹈学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共有五个篇章,分为在水一方、鸣动一方、恋念一方、筑梦一方、天各一方,全部都是原创作品晚会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开场音乐拉开帷幕,通过朝鲜族舞蹈《萨尔普里》,藏族传统舞《锅庄》,《承重之轻》等高水准舞蹈演绎,准确细致地展现了舞蹈系学生良好的基本功底。《一举·一动》凭借动感热情的表演风格自由、婉约的情感表达,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周雨虹和苏顺创作、表演的双人舞《叶》,配合默契,通过高难度的动作,巧妙地运用肢体表达,准确生动地塑造了人物形象,博得在场观众拍手叫绝整场晚会既有技艺精湛的技巧展示,又有风格独到的民间舞组合表演;既有阳刚健硕的男子群舞,也有婉约优美的女子群舞,男子的力度女性的柔美通过绚丽的舞台灯光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本场毕业晚会由何苗、张婷婷、宋方舟等舞蹈学专业老师指导,师生共同精心策划、组织及编排,节目环环相扣,异彩纷呈,彰显了2015级舞蹈系毕业生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学生记者 张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