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每日一书”21天打卡活动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06
  • 点击:4875
  • 来源:


为响应“全民阅读”号召,倡导“经典阅读”文化,顺应“视频阅读”潮流,拓宽师生的眼界和视野,开启共读之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超星公司携全国千家高校联合开展“每日一书 经典导读 21天打卡计划” 12月4日,我校“每日一书”21天打卡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馆长杨晓琼、超星集团重庆分公司培训部经理欧阳宇虹、王丽芝老师以及参加 “每日一书”21天打卡活动的读者代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和读书协会成员代表约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自2018年11月5日至11月25日为期21天,采用“线上打卡 视频阅读”的新颖形式,以“每日一书 经典导读”为主题,以“21天共读养成阅读习惯”为宗旨,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邀请清华、北大、复旦等知名教授讲解经典文学作品,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阅读体验。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高校的近9万余名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我校105位读者参加了此次打卡活动,其中有55名读者累计打卡在10天以上,超星集团将根据打卡天数的情况送出不同的奖品,鼓励读者将这种良好的阅读习惯坚持下去。


获奖合影

随着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近些年对经典阅读推广的关注渐渐成为图书馆界阅读推广的新亮点。图书馆将继续以服务读者为宗旨,结合本馆实际,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使用图书信息,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创新进取的学习氛围。

图书馆 江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