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合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举办“同创文明城区,共享幸福生活”书画比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09
  • 点击:4870
  • 来源:


为落实合川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草街群众和我校师生积极投身文明城区创建活动,2018年12月6日,由合川区草街街道党工委、草街街道办事处主办,草街街道党群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承办的“同创文明城区,共享幸福生活”书画比赛活动在合川区巴蜀小学隆重举行。


王纯泉致辞

工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彭方志、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黄代蓥、副院长许学梅,草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纯泉、党工委组织委员蒋勇琼,以及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来自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巴蜀中学、十字路社区、育才中学等11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书法、绘画两项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的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大多反映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示了街道群众和我校师生众志成城、共创全国文明城区的坚定信念。


绘画作品《从春江花月夜到文明城区的向往》

本次活动共收集书法绘画作品200余件,经过专业评委的现场评选,我校绘画作品《从春江花月夜到文明城区的向往》获得绘画组一等奖、书法作品《文明创建,科学发展》获得书法组二等奖,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特别奖


比赛现场

本次书画比赛的开展,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魅力的同时,提高了大学生党员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进一步激发了草街镇人民群众及我校大学生对建设全国文明城区的热情。


合影留念

撰稿人: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