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辅导员说工作"暨2018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20
  • 点击:5085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强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12月17日,工商学院在11312教室举办了“辅导员说工作”暨2018年度辅导员工作总结大会。副校长曹勇,工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梁宁华主持。


曹勇致辞

 曹勇在总结大会前致辞,高度肯定了工商学院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工商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许,希望全院上下紧紧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会上13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总结工作的同时,重点探讨辅导员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指导、心理健康以及学生党团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分享了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并针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讨论。


彭方志作总结发言

 工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彭方志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对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勉励每一位教职工恪尽职守,希望“辅导员说工作”这种活动能够更好地延续下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