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21
  • 点击:4685
  • 来源:


12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丰美楼开展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杨霄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占广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全体党员宣誓

随后集体观看改革开放纪录片《知识改变命运》,观影结束各位党员展开讨论,重点围绕“知识改变命运”这一鲜明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生活感悟、专业发展,畅谈了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的发展历程以及引以为傲的辉煌成就,分别从见证者、亲历者、受益者的不同角度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继续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


杨霄分享学习体会

杨霄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努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培养合格的学前教育人才不懈奋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