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青春之歌 共谱护理乐章”——护理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28
  • 点击:5104
  • 来源:


12月27日,护理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在新音乐厅圆满落幕。副校长程荣尧,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近600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由一支热情四溢的开场舞《好运来》拉开序幕,寄托了护理学子对2019年的美好祝福。晚会分三个篇章,“怀瑾握瑜 心若芷萱”、“妙语笙歌 梦现芳华”、“生若夏花 灿若繁星”,共12个节目,形式多样,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开场舞《好运来》

舞蹈《寄明月》纤指红尘,舞影惊鸿,古风美韵让人沉迷;爵士舞《98K》充满活力,炫动的音乐,动感的舞步,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一首《漫漫人生路 悠悠天使情》,护理学子把微笑写在脸上,把辛酸埋在心底,把燕尾顶在发梢,把圣洁挂在胸襟,用稚嫩的声音诵读最初的无悔选择;武术《功夫》铿锵有力,带领观众领略了中国功夫的力量美,巾帼亦不让须眉;舞蹈《茉莉花》宛若一抹纯白身影独自绽放幽香,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婀娜多姿;小品《非诚不找》用幽默、欢笑,讲述着爱你的故事,纵然笨拙木讷,不发一言,但爱不会缺席;一曲情深悠扬的《可不可以》,渲染出冬夜无法包容的优雅和洒脱,歌手们与观众一起感受同行的快乐。生若夏花之绚烂,即使是惊鸿一般短暂,也要绽放如初,晚会在合唱声《生如夏花》中落下帷幕。


朗诵《漫漫人生路 悠悠天使情》


合唱《生如夏花》

此次护理学院晚会,展现出白衣天使们饱满的生机和丰盈的活力。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护理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李鑫 张艺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