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正能量校园抖音大赛颁奖盛典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30
  • 点击:5106
  • 来源:


2018年12月28日中午,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协会和杏坛学术交流会承办、重人科青马工程协办的重人科第一届正能量校园抖音大赛颁奖盛典在管理学院10107多媒体中心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韩亮、校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各协会会长莅临颁奖盛典现场。

重人科第一届正能量校园抖音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件,通过官方抖音号推送后的阅读量、点赞量、评论量以及评委的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包括最佳创意奖、最佳入境奖等在内的其他奖项13名。


颁奖现场

颁奖盛典由一首《飘向北方》的歌曲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就像歌词写到的那样:我的梦在哪里,我就飘在哪里,只有奋斗才能改变命运。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韩亮老师致辞,他谈到:“抖音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展示自己的精彩创意、展示我们的青春活力、展示我们积极进取的不竭力量,同时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可以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校园正能量,讲述校园好故事。”接着五位参赛选手展示作品创意,然后由嘉宾为获奖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颁奖,最后由主持人进行现场抽奖,主持人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创新的抽奖方式为大家带来了寒冬里的温暖与笑意。持续一个多小时的颁奖典礼在一首《像我这样优秀的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你出创意,我出舞台。在这里,我们用15秒放飞自己;在这里,我们用15秒舞动奇迹;在这里,我们用15秒留住青春记忆。敢想、敢做、敢于抖动青春活力,这里不仅仅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是证明自己的一种方式。给自己一次机会,给梦想一个舞台,给人生一种回忆。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下一届重人科正能量校园抖音大赛一定更精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代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