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03
  • 点击:4858
  • 来源:


2月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琼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学期党员民主测评的总体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学期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

会上还对本学期“大手牵小手”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具体安排。杨晓琼指出,支部的志愿服务活动自上学期开展以来,得到了合川区草街小学师生的认可,我们要继续立足师生需求和社会需要,结合图书馆支部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习经验交流

最后,支部成员就“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行了经验交流。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迅速安排推动落实,支部党员全员参与。通过本次交流,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平台的学习功能和积分规则,形成了你追我赶浓厚学习氛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平台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激发了自身的学习热情,对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传统文化修养有很大的帮助

                                图书馆通讯员:江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