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11
  • 点击:4948
  • 来源:


忙碌辛劳中,我校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社会作用,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百岁溪湿地公园踏青活动。

3月8日一早,老师们轻装上路,来到百岁溪湿地公园。三月的百岁溪湿地公园已是桃红柳绿、春意盎然。到达活动地点后,大家手牵手围成一个圈,载歌载舞,近100名女职工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在这春暖花开之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进行了集体游戏,游戏包括了“桃花朵朵开”和“心有灵犀”,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积极参与各项游戏。


游戏环节


拍照留念

本次踏青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有老师表示: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细心准备,这是我过的最有仪式感的一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大家也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工会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合影留念

据悉,出发前,学校后勤处为参加活动的人员贴心准备了零食、矿泉水和水果并分袋装好。同时,为了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人文医院和保卫处也安排了工作人员人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