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3-25
  • 点击:4810
  • 来源:


3月22日,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管理学院601教室开展了以“数字资源深度游,教学科研齐步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图书馆馆长、机关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杨晓琼首先介绍了我校目前对教师的教学科研有强大支撑作用的数字资源,并从功能、特点、使用技巧等方面对相关数字资源进行了重点讲解。之后,双方党员就如何更好地运用数字资源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杨晓琼讲解数字资源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赵静老师对这种送资源进学院的服务形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双方就数字资源的使用进行交流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第六党支部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结合本单位特点,号召党员同志进学院开展对口服务,了解学院师生需求,进一步发挥学科服务职能的举措之一,同时也是对创建志愿服务型党支部进行的有益探索。

                                       图书馆通讯员: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