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学院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4-29
  • 点击:4806
  • 来源:


4月26日晚,政治与法律学院“青春 整装待”毕业晚会在新音乐厅圆满落幕。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政领导、学院辅导员等近600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一舞《fire》火热开场,歌曲、小品、舞蹈、朗读等节目轮番登台,精彩纷呈,13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谱成“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归来仍是少年”三大篇章,带给观众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我们毕业了》


《再见江湖》

小品《我们毕业了》诙谐有趣又不失感动,令人不由得回忆青春里洋溢着的歌声与欢笑;舞蹈《梦幻狂潮》红衣似火,舞姿曼妙,舞蹈串烧嗨翻全场,每一次舞动,都饱含着青春向上的积极气息;武术表演《再战江湖》铿锵有力,大风翕张间,携手共战江湖;歌曲《往后余生》温暖浪漫,优美的歌声间满是政法学子对未来的美好期盼;《政法之光》庄重严肃,致敬政法人,坚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再见,不平凡》

最后,晚会在节目《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的美好祝福中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张艺桦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