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读书协会举办“走进名著”读者交流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04
  • 点击:5099
  • 来源:


429号,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读书协会在行知楼八楼图书馆分馆举办“走进名著”读者交流活动,图书馆馆长助理江岚、读者服务部主任王丹和信息咨询部陈娜老师等140多名师生参加


开场节目《周楚蕤宾》

交流活动中,6支参赛队伍先后登场。他们用自己独特多样化的表演形式来对读过的经典名著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演绎,有朗诵、有话剧、有小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现场师生对名著的认知。

比赛过程当中还穿插了有关经典名著的知识抢答环节,师生踊跃互动,气氛热烈。


小品《温酒斩华雄》

经激烈角逐,小品《温酒斩华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小品《袈裟风波》朗诵《桃夭》获得二等奖,话剧《移花接木》获得三等奖。   

知识抢答环节  

本次交流活动读者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各个名著的经典人物和精彩片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经典名著的阅读兴趣,同时也为我校书香校园的创建营造了浓厚氛围

                                                图书馆通讯员: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