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五一”期间开展全校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08
  • 点击:4430
  • 来源:

 

五一假期,纪检监察处通过现场检查、电话巡访等形式,开展全校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5月2日,纪检监察处作风建设督查小组在未提前打招呼的情况下,采取电话听取值班情况汇报、现场查阅值班记录、与值班人员当面交流等方式,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后勤处等6个二级学院和2个职能部门“五一”期间遵规守纪和值班在岗情况进行督查。从督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值班领导、值班人员均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规定,坚守工作岗位,并及时接听值班电话;检查过程中也未发现学校公车违规使用及领导干部接受吃请的问题。


督察小组认真检查值班记录

五一”期间纪检监察处未收到反映领导干部违规违纪问题,节日期间学校未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行为。

纪检监察处 何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