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青春正当时”——建筑与设计学院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08
  • 点击:5135
  • 来源:


5月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主办的2019年“建功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主题晚会在新音乐厅圆满落幕。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近600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形式新颖共有16个节目,以舞蹈,小品,朗诵,歌曲,装秀为主要演出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歌舞情景剧《探清水河》将唱、跳、演巧妙地结合,展现了这首北京小调的背景故事。彝族小合唱《不要拍》展现了傣族同学们动人的歌喉,六位傣族男生齐声合唱,让观众感受到了傣族歌曲的独特魅力。哑剧《小偷在哪》致敬了卓别林的表演模式和人物形象,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动作表情展现了一个见义勇为的动人故事。特色舞蹈《小人舞》由两个同学共同组成一个小人,搭配丰富的音乐,呈现出一场别具特色的舞蹈表演。


开场舞


彝族小合唱《不要怕》


哑剧《小偷在哪》


《小人舞》

本次晚会的节目不仅新颖,还和建筑与设计学院的特色专业息息相关,其中走秀表演使用的服装全部是2015级服装系同学们的毕业作品,服装极具设计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