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护理技能操作大赛决赛暨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闭幕式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19-05-10
  • 点击:4840
  • 来源:


  5月8日下午,我校护理技能操作大赛决赛暨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在新音乐厅圆满闭幕,江津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原莉、校领导程荣尧以及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演出前,护理学院副院长饶晓翠致辞。她说,本次比赛旨在发掘优秀护理人才,在巩固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同时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心肺复苏、无菌操作、穿脱隔离衣三个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以规范、严谨、娴熟的操作技巧,可亲的护理态度,机智的应变能力,将优质护理服务贯穿于每个操作环节,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从容自信的个人风采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受到了评委老师及在场师生的的高度赞誉。


晚会现场

此次活动为学校护理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比赛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去。

                                                               赵文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