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12
  • 点击:4837
  • 来源:

5月9日下午19时,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声动五四,寻声人科”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学校运动场精彩开唱,本次大赛特别邀请杨娜老师、魏伟老师、张桐老师、肖昌龙老师以及蔡雨益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并由50名学生担任大众评审。


决赛现场

比赛共设三轮。第一轮晋级决赛的20位选手以两两PK的形式进行抽签组合,由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投票,决定进入下一轮的选手。20名选手有的动情演唱触动观众的内心,有的用淳朴民谣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洪亮的高音引得全场惊叹连连……经过激烈角逐,邹俊杉、李林子及刘枭雄等十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下一轮角逐。

在第二轮的比拼中,10位选手以帮帮唱的形式进行演唱,由票数最高的三位晋级第三轮。选手各展绝技,俘获了观众们的喜爱与支持,经过大众评审和教师评委投票,邹俊杉、李林子、刘枭雄凭借出彩的演唱和超高的人气,成功晋级第三轮的比拼。


邹俊杉演唱《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在最后一轮的演唱中,邹俊杉凭借独特的嗓音和成熟的歌曲驾驭能力,以一首深情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赢得桂冠。艺术学院的李林子、刘枭雄分获亚军和季军。


颁奖现场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机会和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大赛不仅展现了学生的风采、洋溢的青春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马晶

学生实习记者 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