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爱阅读 共童成长”教职工亲子阅读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13
  • 点击:4378
  • 来源:


5月11日上午,我校以“我爱阅读 共童成长”为主题的教职工亲子阅读会在行知楼图书馆8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主办,图书馆、学前教育学院共同承办,全校10余个教师家庭和图书馆馆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亲子阅读,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阅读了图书馆亲子阅览室新到的绘本,并观看了部分教职工家庭在家拍照的亲子朗读视频。第二环节为现场互动,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小鸭子找朋友》、《小白鱼》儿童故事演绎、亲子折纸等幼活动。


《奇妙故事屋》

活动最后,在场的小朋友为妈妈送上了一支康乃馨,祝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合影留念

图书馆馆长杨晓琼表示,亲子阅读活动体现了学校工会对教职工家庭的关心,传递了亲子阅读的理念,有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有利于孩子阅读习惯的养成。

 

 

                                         图书馆通讯员:陈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