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站长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22
  • 点击:4852
  •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加强对教学工作、教学管理等信息的反馈、交流与处理,517日,由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组织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站长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如期举行。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及7个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站长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育督导科科长饶丹分别就教学信息站建设、信息收集以及意见反馈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并对信息员反馈的信息进行汇总说明。

随后,学生教学信息员站长就近期课堂教学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会老师围绕梳理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答。

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龙阳在总结讲话中,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站长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他们在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多观察多调研,广泛收集信息,共促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本职作用。